11.10.10

柔佛行

穿州过省,终于在四小时后抵达了柔佛州...

首当其冲,当然是先到酒店check-in啦...环境不错的勒~~



从酒店看出去,可怎样等都等不到火车过勒~~

自拍中...


之后就到免税店买酒喝去咯~~虽然我不喝酒但我喝水果口味的Vodka,在那里买了一支我最爱的颜色--蓝色的Blueberry Vodka来喝...

从不喝啤酒的我,却觉得Hoegaarden非常好喝,很醇...


到The Zon外头,往对海望去,就是我们的领国星加坡了...
Woodlands, Singapore

柔佛的夕阳

战利品~~


在还未出发去柔佛的前几天,我向朋友要了能够在柔佛吃到又便宜又好吃的地方,她向我推荐了位于离酒店不远的小贩中心,无可否认,那里的食物的确不错...^^





隔天,到Batu Pahat的大伯公庙去走走...

八仙过海

一朵青莲开在宁静的庙宇里


在庙里的八卦井,是每一个人都回到那里舀水上来洗脸洗手以转运用的,老哥把井水拿上来后,我们都还来不及洗手,后头那些陌生的aunty蜂拥而至,把我们的水抢去用了...



八卦井的井水

No comments: